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麦格理将恒安目标价升至80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花旗:比亚迪给予买入评级 维持目标价90港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上周五(19日)收市后,比亚迪(01211)公布与日本丰田汽车签订合约,共同开发轿车和低底盘SUV的纯电动车型,以及上述产品等所需的动力电池。车型使用丰田品牌,计划于2025年前投放中国市场。该报告称,这是极为正面的信息,以现金流折现率计,这次合作有机会提升比亚迪估值约40%至每股125元;该行予比亚迪“买入”评级,暂时维持目标价90港元,会在中期业绩后再检讨。

麦格理:恒安目标价升至80港元 上调至优于大市评级

麦格理发表报告称,下半年原物料价格降低将带动恒安国际(01044)的盈利增长,该行将其目标价上调45%,从55港元升至80港元,即较7月22日收市价56.3港元,仍有上行42%的空间,并将其评级从“逊于大市”提高至“优于大市”。

大摩:中国人保集团予与大市同步评级 目标价3.5港元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相信中国人保集团(01339)未来60日股价将会上升,预计发生机会率为70%至80%,维持“与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为3.5港元。

该行表示,人保集团将于8月23日公布今年上半年业绩,预计集团在寿险、健康险及财产险方面可有明显改善。其中寿险及健康险预计可增长25%,处同业最好水平,此受惠于组合改善,及与支付宝建立短期健康险产品分销的新战略合作关系。此外,该行指受汽车保险业务复苏,带动更强劲的投资回报,集团财产险业务预计可有稳健盈利增长。

高盛:安踏目标价上调至67.2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预计安踏体育(02020)2020至2021年度市盈率分别为20及23倍,该行上调公司目标价至67.2港元,继续给予“买入”投资评级,但要留意公司Amer Sports 销售贡献低于预期、FILA销售增长疲弱等风险。

该行指出,安踏发盈喜,预计2019年上半年经营溢利将增长不少于50%,公司股东应占溢利将增长不少于25%。该行对旗下Descente品牌上半年表现感到鼓舞,期望公司在重组后能提高效率。另外,由于FILA的高基数关系,预测下半年度公司收入增长会放缓至21%,但随Amer Sports盈利贡献增加,该行上调对安踏2019至2020年度所得纯利约2至6%。该行也引述了安踏管理层对沽空机构指证的澄清。

大摩:新华保险给予与大市同步评级 目标价40港元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预计新华保险(01336)股价在未来60日内会下跌,出现的机会达60-70%,因而该行给予该股“与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40港元。

该行指出,新华保险将于8月28日公布上半年业绩,预计公司上半年新业务价值增长仅为单位数,相当于第二季度出现显著下跌(第一季销售增长24%),期望公司增长持续跑赢大市的投资者将会失望。此外,公司6月更换主席及总裁或令市场忧虑公司会否会改变策略。

花旗:宇华教育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5.4港元

花旗发表报告指出,宇华教育大和:重申电信板块正面评级 首选中联通予买入评级(06169)收购山东英才学院的交易正面,后者排名及品牌强劲,预计能增加学费及入学注册人数。此收购项目对宇华而言也属重大,能令市场更清晰公司的收购策略。该行予宇华教育“买入”评级,目标价5.4港元。

大和:重申电信板块正面评级 首选中联通予买入评级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出,6月份数据显示,中电信(00728)手机市场市场份额增加,而中移动(00941)则进军宽带市场。不过,上半年的整体手机收入疲弱,但该行仍重申电信板块“正面”评级,并因中联通(00762)的估值吸引而首选中联通。

瑞信:信义玻璃升至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维持9.3港元

瑞信在上周五(19日)发表研究报告,指过去三个月信义玻璃(00868)股价累跌约10%,上调其评级由“中性”至“跑赢大市”,目标价维持9.3港元。

该报告称,内地汽车需求放缓预计对信义玻璃汽车玻璃业务影响有限,主要原因是专注于汽车售后玻璃置换市场。公司预计在汽车玻璃业务盈利可以取得年增长。瑞信表示,因为客户结构更趋分散,所以售后玻璃置换的毛利率较出售予汽车代工商高出约5个百分点。

大摩:中国财险给予增持评级 目标价12港元

大摩发表报告称,相信中国财险(02328)未来60天股价将上升,预计发生此概率介乎70%至80%,予其“增持”投资评级及目标价12港元。

该行表示,中国财险将于8月23日收市后公布中期业绩,市场基于公司去年下半年业绩欠佳,预计其一般业绩表现负面。在核心车险业务毛利呈持续复苏及投资收益可望强劲等推动下,预计财险上半年盈利增长达20%以上水平,上半年业绩可望优于市场预期,并估计其股本回报率可回复至约15%正常水平。

里昂:太古目标价升至112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因太古(00019)非物业发展业务已找到立足点,将其NAV折让比率由26%降mg22%,该行将其目标价由105港元升至112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太古将于8月8日公布中期业绩,预计上半年经常性盈利为48亿港元,这主要是受惠国泰燃油对冲、太古地产的租金增长和港机盈利复苏贡献。而资本方面,则在于其出售资产进展减慢,以及增加投资在航空业。该行上调太古2019-20年经常性盈利增长预测3-5%,比市场预期高2%。同时计入出售太古城中心三四期项目和英皇道625号的一次性出售收益,预计全年纯利达229亿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