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君实生物与华奥泰生物签药品技术转让与合作开发合同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来源:财华社

君实生物-B(01877-HK)公布,该公司与上海华奥泰生物药业股份于2019年6月24日签署《药品技术转让与合作开发合同》。根据协议约定,公司同意以9000万元人民币从华奥泰生物受让阿瓦斯汀单抗生物类似药(项目代号“HOT-1010”)的现有研发成果及其后续技术支持。

在药品注册成功后,药品产生的全部营业利润按公司和华奥泰生物各50%的比例分配。HOT-1010是一款重组人源化抗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单克隆抗体注射液,已获得国家药监局(NMPA)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处于临床试验I期阶段。

HOT-1010可以选择性地与人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结合并阻断其生物活性,主要用于治疗转移性结直肠癌和晚期、转移性或复发性非小细胞肺癌。

华奥泰生物成立于2013年9月,为浙江华海药业股份(600521-CN)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符合NMPA、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及欧洲药品管理局的GMP标准的生产线,现有200L与1000L即抛式生物反应器,以及包括预充针和西林瓶灌装生产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