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未来世界金融与哈工大机器人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来源:财华社

未来世界金融(00572-HK)公布,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之条款及条件成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并将就彼等各自之业务范畴互相合作,包括但不限于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3C智能科技产品及商品贸易。

战略合作协议将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日期起为期三年。为免生疑问,战略合作协议项下拟进行之战略合作并不具排他性。于战略合作协议之订约方就合作事项应有优先权之前提下,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及/或该公司可于战略合作协议年期内与其他第三方作出业务发展,而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及该公司之业务营运维持彼此独立。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乃于2014年12月由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及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成立之企业,其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机器人,并专注于机器人行业及相关业务。据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所称,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及其附属公司以及相关学者及专家已取得超过500项专利,且每年作出多项新申请。该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王飞亦为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之董事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