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高雅光学延迟刊发业绩 7月2日起停牌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来源:财华社

高雅光学(00907-HK)公布,该公司分别于6月14日及18日公布有关刘书风辞任该公司执行董事职务,陈铭基及尹健民辞任独立执行董事职务。刘女士、陈先生及尹先生辞任后,该公司有非执行董事及独立非执行董事各一名,即分别为王海平及文伟麟。根据该公司之公司细则第132条,两名董事为董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董事会有足够法定人数举行董事会会议,可维持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同时,董事会谨此确认,该集团的业务运营保持正常,该公司附属公司(开展该集团主要业务)的董事及管理层不受影响。

由于新核数师需要额外时间审核今年年度业绩,故2019年年度业绩的刊发将延迟。该公司预计,2019年年度业绩将于2019年7月31日或之前刊发。

由于未能于6月30日之前刊发2019年度业绩,股份将自今年7月2日上午9时起停牌,待刊发2019年年度业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