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泰和小贷向联交所提交转板上市正式申请

新浪财经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财经讯 泰和小贷宣布,根据主板上市规则第9A章及附录二十八,本公司已于2019年4月23日向联交所提交转板上市的正式申请。

董事会相信,转板上市将提升本公司的企业形象及提高本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信誉,从而进一步增加其投资者及持份者的信心;提高本公司争取优质客户的能力及其于一般商业磋商时的议价能力;及提高H股的之交易流动性及本公司的集资能力。

泰和小贷去年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约人民币6875.5万元,较2017年增长50.0%。集团总利息收入由2017年的约人民币9133.8万元增加约18.6%至约人民币1.083亿元。有关增加主要由于应收贷款平均每日结余由2017年的约人民币6.989亿元增加约17.6%至约人民币8.223亿元及平均年利率由2017年的13.1%增加至13.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