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复星旅游文化三个月营业额创五年新高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来源:财华社

复星旅游文化(01992-HK)公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的三个月期间,该集团的度假村、旅游目的地经营及度假场景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业务之营业额,按一贯汇率计算,从2018年3月31日止的三个月期间的约43.278亿元(人民币.下同),增长约11%,达到48.049亿元,创五年新高。

该集团的度假村业务由于冰雪度假村四五星容纳能力的不断增加而每晚单床房价增长强劲。设于中国海南省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的旅游目的地三亚亚特兰蒂斯于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的三个月期间接待超过140万人次游客而业绩表现良好。

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的三个月期间该集团的度假村及旅游目的地经营业务经营利润为正。与此同时,该集团基于度假场景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亦发展迅速。现代表演“C秀”于2019年2月在三亚亚特兰蒂斯的海豚湾剧场正式上演,两家迷你营新店于2019年3月在位于上海的购物中心开业。此外,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的三个月期间FOLIDAY生活平台2的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增长约394.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