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安东油服首季新增订单上升23%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来源:财华社

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公布,首季新增订单约15.19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按年增长22.9%。其中,中国市场新增订单约8.65亿元,按年增长31%;伊拉克市场新增订单约4.58亿元,同比增长98.1%;其他海外市场新增订单约1.97亿元,同比减少42.8%。

截至今年3月底,在手订单约52.22亿元;其中,中国市场在手订单约16.59亿元,占集团在手订单总量约31.8%,伊拉克市场在手订单约31.98亿元,占集团在手订单总量约61.2%;其他市场在手订单约3.64亿元,占集团在手订单总量7%。

该集团在严格的风险控制及项目现金流评估的基础上,针对客户进行资信评级,选择性增加订单。季度内,减少了经评估无法达到该集团现金流要求的市场项目投标,转而重点争取更为优质的市场订单。从总量上来看,虽然一季度来自新兴市场的新增订单总量相比去年同期减少约1.477亿元,但新增订单主要来自非洲乍得市场大型国有企业的优质订单,订单质量有效改善。该集团将继续重点关注及拓展来自新兴市场的更多优质项目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