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星期六(002291.SZ)2018年业绩扭亏为盈至893.36万元

格隆汇APP

关注

格隆汇4月18日丨星期六(002291.SZ)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5.32亿元,同比增长1.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3.36万元,上年净亏损3.52亿元;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时尚皮鞋的生产和销售,并批发、零售多元化的时尚产品,公司拥有规范化的销售网络和专业化的品牌运营团队、设计研发中心及制造工厂;在中国大陆设有各类品牌形象专卖店,公司以“引领时尚生活”为使命,逐步发展为国内领先的中高端时尚品牌运营商之一。

目前公司拥有“ST&SAT”(星期六)、“D:FUSE”(迪芙斯)、“SAFIYA”(索菲娅)、“SATURDAYMODE”、“FONDBERYL”(菲伯丽尔)等自有品牌。公司以时尚为核心的品牌群、多元化的产品品类,按消费者需求进行市场细分,满足目标消费群对时尚消费品的需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