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Foot Locker(FL.US)2019支出计划:上调股息 未来3年回购12亿美元股票

智通财经网

关注

世界最大体育用品零售商Foot Locker宣布其2019年支出计划,包括将季度股息上调10%至每股38美分,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九年将股息提高两位数字百分比,新的股息将于5月3日向截至4月18日登记在册的股东发放。

其支出计划还包括,承诺未来3年回购12亿美元股票,同时将资本支出从2018年的2亿美元上调至2.75亿美元。资本开支将用于增加现有经营区域(包括亚洲)的门店投资以及数字化项目。

当前,大型零售公司正在争先恐后地给二手鞋市场投资,球鞋交易平台称为零售商的重点收购合并的对象。Foot Locker于本月7日向GOAT集团投资了1亿美元,这是该公司成立44年以来最大的一笔对外投资。GOAT集团成立于2015年,由原先的线上球鞋交易平台GOAT和球鞋实体店Flight Club合并而成。美国金融公司Susquehanna的分析师Sam Poser认为,零售商看重的是球鞋市场尚未完全释放的潜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