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港交所(0388.HK)一度冲高至266港元 年初至今涨超16%

格隆汇APP

关注

格隆汇2月21日丨港交所(0388.HK)午后出现一波冲高,一度涨超2%至266港元,创2018年3月21日以来新高,年初至今,港交所累涨超16%。

恒指午后一度涨近1%至28759点,创2018年8月1日以来新高,年初至今累计涨幅超10%。收复了去年的大部分失地。

港交所和金证股份(600456.SH)双双宣布,金证股份子公司融汇通金拟通过增资扩股引入港交所,完成后港交所将持有融汇通金51%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金证股份持股比例从60%降至29.4%,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目前已签订意向性条款书,认购价格将由各方协商确定。港交所称,融汇通金在金融市场科技服务方面拥有较强的研发实力,有助于减少其对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管理开发成本和降低项目执行风险。

金证股份(600446.SH)今早已涨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