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SailPoint科技( SAIL.US)预计四季度盈利高于指引 财报将于3月1日前发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安全软件公司SailPoint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 SAIL.US)发布公告,预计四季度盈利和收入将高于指引,但鉴于公司采用新的会计规则,财报将延期发布。

SailPoint此前被归类为新兴成长型公司,但去年公司的市值使得公司有必要采用新的会计准则。同时,SailPoint预计四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8-9美分,销售额7000-7150万美元,高于此前根据旧的会计准则发布的收入和非GAAP利润指引的上端。

值得注意的是,SailPoint必须在3月1日截止日期前发布财报,并预计将在此后的15天内发布年报,同时承诺将披露新的财报电话会议的举行日期。

此外,智通财经了解到,SailPoint科技2018财年第三财季实现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327.40万美元,同比增长127.76%;营业收入为6641.90万美元,同比上涨52.47%。

Sailpoint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于2014年8月8日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公司是企业身份治理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者。其主要目标是为了让客户能够高效、安全地管理员工、承包商、业务合作伙伴和其他用户的数字身份,并管理他们不断更改的企业应用程序和数据的访问权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