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收费?51信用卡管家免费额度2万元

格隆汇APP

关注

2月21日消息,支付宝今日对外发布公告表示,为了持续向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

据悉,支付宝提供了每人每月2000元的免费额度,即还款额在2000元以内部分依然免费,超出2000元的部分,按照0.1%收取服务费。

此前,微信也发布公告称,为了适当平衡成本和可持续发展,自2018年8月1日起,每笔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

随着支付通道成本上升,第三方信用卡还款平台相继推出还款收费规则,以减少持续补贴带来的亏损。

在目前权威的第三方信用卡还款平台中,一键智能管理信用卡账单平台51信用卡管家的收费标准仍给用户留出了较大空间,免费还款额度高达2万元。此外,通过储蓄卡预约自动还款仍可享受免费的还款服务。

51信用卡管家在公告中表示,通过储蓄卡还信用卡、房贷、车贷、水电煤等账单,每个自然月内累计还款金额不超过2万元,仍将享受免费的还款服务,2万元以上金额将按照超出金额的0.1%进行收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