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杨元庆:联想利润营收创新高 股价离历史高点却差得远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在联想集团(00992)Q3财报媒体沟通会上,面对业绩超预期带来的股价大涨,集团掌舵人杨元庆向智通财经表示,股价涨势在自己的预期之中,相信大家的预期是一致的。

杨元庆表示,联想集团近期的业绩表现,市场有目共睹,利润创历史新高,销售收入基本接近历史最高,但目前的股价离历史高点还有相当的距离,希望市场给予公司股价更合理的价格。

杨元庆告诉智通财经,联想集团智能化转型战略稳步推进,公司经过多年的积累与付出,智能化转型要素最完整。这为公司未来增长打好了基础,业绩有信心保持目前的上涨势头。

联想集团今日早盘稳步走高,升幅扩大,高见6.62港元,创近三年新高,截至11时35分,涨10.40%,报6.59港元,成交额达10.10亿港元。

联想早间公布财报,2018年12月31日止3个月业绩,综合收入同比增长8%至140.35亿美元,连续第六个季度实现同比增长,创4年新高;毛利为20.5亿美元,同比增长17%,毛利率同比增长1.1个百分点至14.6%;税前溢利为3.5亿美元,同比增长133%;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2.33亿美元,上年同期亏损2.89亿美元;基本每股盈利1.96美仙。营收,净利均超市场预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