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长城汇理(08315.HK)拟按“2供1”进行供股 集资逾4050万港元

格隆汇APP

关注

格隆汇2月20日丨长城汇理(08315.HK)公告,公司建议按每持有2股获发1股供股股份,以每股0.10港元的认购价,认购价较股份于2月20日收市价每股0.126港元折让约20.63%。建议根据供股配发及发行的最多4.15亿股新股份(假设已发行股份数目于记录日期或的前并无变动);最多4.36亿股新股份(假设除因悉数行使尚未行使的购股权所致者外,已发行股份数目于记录日期或的前并无变动)。估计供股所得款项净额最多将约为4050万港元或约为4260万港元。

据悉,公司目前拟将供股所得款项净额用作(i)发展集团提供商业谘询及管理服务业务;(ii)增强集团保安护卫业务的持续经营以及确保集团保安护卫服务的质素;及(iii)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所得款项净额的用途可根据集团业务的发展及其需要作出调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