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启迪国际(00872.HK)收购汽车无线通信模块供应商的商讨正在持续

格隆汇APP

关注

格隆汇2月20日丨启迪国际(00872.HK)公布,就有关收购TELIT AUTOMOTIVE SOLUTIONS NV全部已发行股本,于公告日期,收购协议的订约方确认,有关完成之商讨正在持续进行中。

据悉,Telit Automotive Solutions N.V.为一间于比利时王国注册成立及登记的公司,目标集团为汽车级无线通信模块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伴随向NXP Semiconductors N.V.收购汽车车载通信平台业务(即研发及销售车用通信模块),该业务由Telit Communications于2014年作为一个独立业务单位推出。其产品组合涵盖从3G到LTE-A的不同网络技术以及配合区域需求及频率段的产品。目标集团拥有正在增长及多元化的蓝筹客户基础,包括全球领先的汽车OEMs及汽车制造商的一级供应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