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煜新控股(01048)将尽快刊发全部尚未刊发的财务业绩 继续停牌

查看PDF原文

关注

煜新控股(01048)公告,董事继续采取各种措施处理公司于2018年8月1日刊载的截至2017年4月30日止年度公司年度业绩中发现的审核问题。

由于集团已于2017年3月27日完成出售其于天津实发新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50%股权,天津实发自此后不再为集团的附属公司,因此,有关审核保留意见不会对集团截至2018年4月30日止年度的财务报表产生任何影响。

公司正在与独立核数师完成截至2018年4月30日止年度财务报表,且亦与独立核数师密切合作以解决包括但不限于有关物业、厂房及设备减值评估及导致FY2017保留意见的于附属公司的投资及应收附属公司款项的若干审核问题。

公司亦正在编制截至2018年10月31日止6个月期间中期业绩公告(刊发到期日为2018年12月31日)。

公司致力于处理任何审核保留意见,及于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快刊发全部尚未刊发的财务业绩。截至2019年4月30日止年度年度业绩公告刊发到期日为2019年7月31日。

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卖方)已订立协议,内容有关出售卖方于兴化市大垛污水处理厂有限公司所持全部60%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420万元。

集团继续透过泰州厂房发展其镀锡钢片产品制造业务并将继续开拓业务机遇以产生额外现金流量并改善集团财务状况。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