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西证国际证券(00812)拟按“2供1”基准折让14.94%发行12.2亿股

查看PDF原文

关注

西证国际证券(00812)发布公告,该公司建议按认购价每股供股股份0.131港元发行12.2亿股供股股份,以筹集约1.599亿港元(未经扣除开支)。未缴股款供股股份将按记录日期合资格股东每持有2股股份获发1股供股股份的基准暂定配发予合资格股东。

每股认购价0.131港元较根据于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的每股股份收市价得出理论除权价每股约0.154港元折让约14.94%;

供股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58亿港元。公司拟将所得款项用作发展本集团的企业融资业务;用作发展集团的资产管理业务;及作为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此外,于该公告日期,西证国际投资为公司控股股东,并于18.12亿股股份( 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74.22% )中拥有权益。根据控股股东承诺,西证国际投资已不可撤回地向公司及包销商承诺以下事项:于最后接纳日期下午四时正前认购根据供股条款就其实益拥有的18.12亿股股份暂定配发的9.06亿股供股股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