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港股异动 | 东岳集团大涨7.37% 今年累升33%

格隆汇APP

关注

格隆汇2月19日丨东岳集团(00189.HK)今日表现强势,现涨7.37%,报5.39港元,暂成交8952.9万,最新总市值114亿,该股今年累计升幅达33.42%。


东岳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化工业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五大分部运营。制冷剂分部从事制冷剂的生产及销售。高分子材料分部从事高分子材料的生产及销售。有机硅分部从事有机硅的生产及销售。二氯化烷、聚氯乙烯(PVC)及烧碱分部从事二氯化烷、PVC及烧碱的生产及销售。物业发展分部在中国山东省从事住宅物业发展。


东岳集团早前发盈喜,预计截至去年12月底止年度纯利按年升逾30%,主要由于氟硅行业市场的变化,令主要产品年内平均市价与2017年相比较高.公司通过管理保持满产满销,产品年内平均售价的升幅亦比原材料年内平均购买价的升幅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