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兴业太阳能(00750.HK)并无于到期日就优先票据支付到期缴付的本金额

格隆汇APP

关注

格隆汇2月15日丨兴业太阳能(00750.HK)公布,诚如2018年10月18日公告所披露,由于公司(作为票据发行人)发行的1.6亿美元2018年到期年息6.75%优先票据的付款违约,亦已导致发生有关2.6亿美元2019年到期年息7.95%优先票据(“优先票据”)的违约事件。然而,上述违约事件并无触发优先票据自动提早到期。

优先票据于2019年2月15日到期赎回。票据发行人并无于到期日就优先票据支付到期缴付的本金额。公司已按照优先票据的条款及条件,于缴息日(即2018年8月15日)或之前将相当於到期日应付半年利息的金额存入付款代理所开立的托管账户内。到期时,优先票据将被撤销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诚如该公告所披露, 兹诚邀优先票据持有人联络钟港资本有限公司(作为票据发行人的财务顾问)(电邮:Singyes_Enquiries@ahfghk.com)或凯易律师事务所(作为票据发行人的法律顾问)(电邮:Singyes_Enquiries@kirkland.com),商讨可能重组票据的条款。

公司发行的债务证券(代号:5790)将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优先票据(代号:5372)将于到期时自动撤销上市地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