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美股开盘|三大股指高开 英伟达(NVDA.US)涨近5%

智通财经网

关注

2月15日(周五)美股开盘,三大股指高开。标普500指数开盘上涨19.57点,涨幅0.71%,报2765.30点;纳斯达克指数开盘上涨45.70点,涨幅0.62%,报7472.65点;道琼斯指数开盘上涨206.10点,涨幅0.81%,报25645.47点。

个股方面,苹果(AAPL.US)涨0.49%,据悉,尽管苹果称1月份的销售情况正在好转,但瑞银预计1月iPhone在中国的出货量环比下降18%,整个市场环比下降4%。瑞银称苹果降价的举措对iPhone的销量没有积极影响。该公司还预测,智能手机行业将迎来艰难的一年。瑞银目前预计iPhone今年的出货量将下降5%,而不是此前预测的持平。

英伟达(NVDA.US)涨4.84%,该公司财报显示,2019财年营收和净利润同比增加,每股收益好于市场预期。摩根大通分析师HarlanSur认为,英伟达有望在2020财年及之后的财年实现“强劲复苏”。

雅虎(AABA.US)跌0.31%,据在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显示,雅虎联合创始人DavidFilo将其在雅虎的持股减半。据披露文件,截至2018年底,Filo持有3150万股雅虎股票,约相当于这家投资公司股权的5%。据去年的文件,截至2018年8月28日,Filo持有6060万股雅虎股票。

百事可乐(PEP.US)涨1.90%,该公司今日发布的财报显示2018财年净营收为646.6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35.25亿美元。归属于公司净利润为125.1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8.57亿美元,同比增长158%。CEORamonLaguarta称,公司每个国际部门均表现良好,北美饮料部门也取得了显著进步。

中概股方面,百度(BIDU.US)跌0.01%,据海淀法院网公布信息显示,因认为百度“有钱花”收集了其个人信息却未提供借款服务的行为侵犯隐私权及肖像权等,用户韩先生将百度连同相关公司诉至法院。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其它中概股中, 陌陌(MOMO.US)跌0.90%、哔哩哔哩(BILI.US)跌4.18%、搜狐(SOHO.US)跌1.60%、爱奇艺(IQ.US)跌0.05%、新浪(SINA.US)跌0.61%、拼多多(PDD.US)涨0.9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