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美股开盘 | 美股低开纳指跌近1% 红黄蓝(RYB.US)反弹2.3%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周五美股低开。标普500指数低开12.55点,跌幅0.46%,报2717.6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93.27点,跌幅0.37%,报25196.0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70.61点,跌幅0.97%,报7188.42点。

科技股方面,苹果公司(AAPL.US)跌近1%,奈飞(NFLX.US)跌1.2%,亚马逊(AMZN.US)跌2%,谷歌 (GOOG.US)跌0.9%,Facebook (FB.US)跌1.6%。

英伟达(NVDA.US)跌超19%。周五盘前其公布第三季度业绩,逊预期。2019财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31.81亿美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为12.30亿美元,同比增长47%,均未达预期。随后遭多家机构下调目标价,德银最低看至190美元。

特斯拉(TSLA.US)跌1%。市场消息称,特斯拉准备在第四季度进一步提升Model 3产量,但鲜有提及具体目标数字。近日,据美国电动车新闻媒体Electrek获悉,公司打算在11月28日之前实现每周7000辆Model 3的生产目标。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 (BABA.US)跌1.4%,京东 (JD.US)、百度(BIDU.US)均跌逾1%,微博 (WB.US)跌1.1%。

红黄蓝(RYB.US)昨日闪崩,截至收盘跌超50%,今日开盘涨2.3%。昨日,国务院发布文件,明确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民办园不准单独或作为一部分资产打包上市。

拼多多(PDD.US)跌超1%。今天下午拼多多(PDD.US)就美国做空机构Blue Orca发布的所谓做空报告表示,其中所列举的指向性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公司将在11月20日三季度财报发布当晚的分析师电话会议时,回答相关提问。拼多多方面表示,公司始终坚持最高标准,财务报表中的数字完全符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规定,提交的文件符合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并经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华住(HTHT.US)跌超3%。华住酒店第三季度净营收为27.676亿元,同比增15.9%。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三季度基本每股收益为1.8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