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SISRAM MED(01696)拟收购一家以色列医疗美容产品分销公司60%股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SISRAM MED(01696)发布公告,于2018年11月16日,该公司全资附属Alma Lasers与Ofer Gerassi、Sabina Biran、Jacob Sayef Aaron及目标公司订立购买股份协议,据此,Alma Lasers已同意收购由Sabina Biran及Jacob Sayef Aaron实益拥有的初始购买股份、认购由目标公司将发行的分配股份,及向Ofer Gerassi收购Ofer购买股份。

紧随初步收购事项完成后,Alma Lasers及Ofer Gerassi将分别持有目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60%及40%,而目标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

根据购买股份协议,依照购买股份协议的条款,Alma Lasers将有一份认购期权以要求Ofer Gerassi出售,而Ofer Gerassi将有一份认沽期权以要求Alma Lasers购买Ofer Gerassi于目标公司所持有的全部股份,有关股份占目标公司的已发行股份总数40%。

假设并无对递延代价作出抵销及调整,总计购买价格将为3165万NIS(约6727.84万港元)。假设支付递延代价的最高金额,该公司预计总计购买价格将为4065万NIS(约8640.97万港元)。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Nova Medical Israel Ltd.,主要在以色列从事医疗美容产品分销。据悉,其于2016年度及2017年度除税及特殊项目后纯利分别约711.99万港元及1.62亿港元。

该公司表示,目标公司与该公司有长期关系,自2007年起,一直在以色列分销该公司产品。经由建议交易事项,该公司可以综合其分销营运及为其产品在以色列取得较多市场机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