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海底捞七大看点:CSO称估值合理 市值突破千亿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9月26日消息,海底捞基石投资者阵容豪华,高瓴、景林领衔,暗盘大涨8%,今日表现更是值得期待,新浪财经9点直播海底捞港股上市挂牌仪式!

其中,海底捞董事长张勇没有致辞,海底捞股东代表苟轶群致辞创始人、首席战略官周兆呈及董事会秘书瞿骢接受访问。

看点一:董事长张勇和首席运营官杨利娟敲锣

创始人、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及首席运营官杨利娟成功敲锣。

看点二:股东代表苟轶群:海底捞成功上市要感谢顾客和员工

海底捞成功上市,最重要感谢两个群体:一是我们的顾客,广大顾客认同我们的努力,并用极高消费忠诚度回报我们。未来在资本助力下相信顾客可以在海底捞得到更好的消费体验。

苟轶群:顾客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海底捞股东代表苟轶群表示:顾客满意一直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看点三:海底捞首日挂牌大涨近6% 市值逼近1000亿港元大关

海底捞每手1.78万港元刷新港股打新门槛,暗盘已涨8.20%,市值超千亿。今日海底捞股价高开5.62%,报价18.8港元,市值逼近1000亿港元大关,现为996亿港元。

看点四:海底捞一度涨近10% 张勇、舒萍夫妇身家高达568亿元

根据天眼查数据,张勇、舒萍夫妇合计持有海底捞大约62.7%的股份权益,按1032亿港元市值计算,张勇夫妇身家为647亿港元,折合568亿元人民币或者83亿美元。

看点五:首席战略官周兆呈:海底捞估值是合理的

首席战略官周兆呈表示:非常感谢投资者对海底捞的信心,对未来长期规划会取得更好的回报,我们的估值是合理的。他表示:募集资金60%会用于开设分店,15-20家会用来扩张海外门店。

看点六:海底捞杨利娟:翻台率保持在5次是一个合理水平

海底捞首席运营官杨利娟表示:翻台率保持在5次是一个合理的水平,如果太高就会有顾客不满意的情况出现。

看点七:周兆呈:对于竞争不太担心 会视乎市场容量开设分店

首席战略官周兆呈表示:募集资金60%会用于开设分店,15-20家会用来扩张海外门店。火锅是餐饮行业容易复制的东西,所以对于竞争不太担心,因为市场足够大,我们会视乎市场容量、以及分店经理的人才储备来开设分店。在海外有当地化标准,顾客与员工都会有本地化的比例,吸引更多本地客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