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丽珠医药(01513)上半年计提资产减值准备382万元及核销3597.67万元无用固定资产

智通财经网

关注

丽珠医药(01513)公布,于2018年8月17日,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计提2018年半年度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一致同意公司按照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于2018年半年度计提各类资产减值准备总金额为382.04万元。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资产损失核销的议案》,同意对公司无法正常使用的固定资产等资产共计3597.67万元予以核销处理。此次核销预计减少公司期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674.20万元。

此外,该公司董事会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重新论证并继续实施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公司对搁置时间超过一年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丽珠集团新北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搬迁扩建项目(一期)”进行了重新论证,并对该项目建设周期进行调整后决定继续实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