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红星美凯龙(01528)拟申请7.32亿元贷款

智通财经网

关注

红星美凯龙(01528)公布,于2018年6月15日,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香港子公司在境外发行美元债券增信措施的议案》,根据海外债券市场情况并结合公司经营需要,经公司审慎判断,同意将此次发行的增信措施调整为由公司提供不超过3亿美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超出部分由公司出具维好协议进行增信。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虹桥商务区支行申请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工行虹桥商务区支行申请为期7年、利率为按照基准利率执行,综合收益不低于基准上浮15%的并购贷款7.32亿元人民币,用于置换公司收购天津津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时公司已支付的款项。

同时,公司将以其持有的天津津瑞100%股权质押予工行虹桥商务区支行,且在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的房屋及对应土地使用权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前,公司的控股股东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此次贷款提供阶段性担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