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康宏环球(01019)收到郭晓群所发出的原讼传票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康宏环球(01019)发布公告,就有关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康宏财务有限公司(卖方)建议出售第一信用(08215)股份。该公司收到郭晓群(原告)于香港高等法院原讼法庭针对该公司、卖方及该公司所有董事发出的日期为2018年6月15日原讼传票,及原告寻求以下济助:

于法庭作出进一步颁令前,限制各位被告(不论由其本身、其工作人员、代理、代名人、代表、联属人士或彼等任何一位直接或间接行事)促成或促使卖方根据买卖协议出售其待售股份或其中任何部分;

作出买卖协议无效或可撤销的声明;可自由提出申请; 原告申请讼费由被告支付予塬告;及法庭认为合适及恰当的进一步或其他济助。

根据香港高等法院潘法官于2018年6月15日就上述案件作出的指示,该法官指示,待该公司及卖方承诺不会在2018年6月22日押后聆讯完成前完成出售待售股份,聆讯将押后至2018年6月22日上午10时30分由夏利士法官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