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美图公司认为股价被低估 拟不超1亿美元回购股份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美图公司(01357)公布,购买届时占该公司已发行股份最高10%股份的一般性授权,相等于42.48亿股股份,已于该公司在2017年6月2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授予该公司董事会。股份购回授权的有效期为直至该公司下届股东周年大会结束时,而董事会亦将进一步在该股东周年大会上寻求该公司股东的一般性授权以购买届时占该公司已发行股份最高10%的股份。

董事会已决定自2018年5月25日开始行使根据股份购回授权授予其的权力购买股份。截至2018年5月25日,股份购回计划涵盖在公开市场购买价值最高不超过1亿美元的股份。

董事会认为股份价值持续被低估。董事会相信该公司现有的财务资源可让其执行股份购回计划,同时亦能保持该集团于该财政年度在良好的财务状况下持续经营。股份购回计划亦反映了董事会对该公司前景有信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