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昌微线集团(00567)为筹备搬迁正设立新印刷电路板厂房 拟2亿港元出售旧厂房物业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大昌微线集团(00567)公布,关于该集团的印刷电路板生产厂房搬迁至位于惠州的新生产基地及现行厂房大楼及废水处理设施及其附属土地可能重建或出售,预期搬迁将于2018年6月下旬进行。该集团为筹备搬迁正设立新印刷电路板厂房。技术团队正研究简化生产流程及机器配置以提升生产效率。

公告称,该集团亦正深化与独立第三方的策略合作,旨在最大限度地从独立第三方部分较新及较完善的自动化机器中受益。由于以上举措,预期新印刷电路板厂房所聘用的长工将减少约20%。该集团及受影响员工正处理相关和解安排。与此同时,于中国物色订单取得理想进展,部分现有客户表现愿意于恢复生产后向该集团下发新订单。

于2018年5月25日,该集团全资附属大昌微线有限公司及JukoIndustrialLtd.(合称“卖方”)与独立第三方(可能买方)订立谅解备忘录,据此,卖方有意出售大锋华微线科技(惠洲)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代价暂定为2亿港元。

据悉,目标公司为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拥有相关物业(即该集团于搬迁前位于惠州古塘坳针南山寿华科学园的印刷电路板生产厂房及其所属土地)的全部权益。

公告称,由于搬迁后该集团的生产活动将迁移至新印刷电路板厂房,集团对相关物业没有拟定用途。董事认为,可能出售若实现,是集团将相关物业套现的黄金机会,使集团能够更有效地重新配置财务资源,以支撑集团现有业务(包括印刷电路板业务)的发展,巩固公司的流动资金及资本基础,最大限度地增加公司股东利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