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智傲控股(08282)附属分别授予游莱互动附属及Edia魔法军团Z营运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智傲控股(08282)公布,该公司附属公司智傲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与游莱互动(02022)的一间附属公司Game Hollywood Hong Kong Limited签订合作协议及与Edia Co., Ltd.(东京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份代号: 3935)签订初步合作协议,集团分别授予Game Hollywood“英文版(中国港澳台、中国大陆、日本除外)”魔法军团Z营运权及Edia“日本版”的日本地区营运权,并预期分别于2018年的第三季及第四季推出市场。预计智傲香港与Edia将于2018年7月订立正式合作协议。

根据游莱互动2017年年报,游莱互动是一家为中国的游戏开发商提供服务的全球领先网络游戏发行商,拥有快速增长的手机游戏自主研发能力。

Edia总部位于日本东京,为一家从事手机的策划、开发和内容服务操作的企业,主要业务包括手机游戏和提供各种生活相关的配套服务系统,如专业地图导航软体、音乐、商店定位等多项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