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华人置业近几月连番增持中国恒大 憧憬恒大派特别息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华人置业(00127)近月连番增持恒大(03333),公司昨于股东会后书面响应传媒提问指,恒大今年首4个月合约销售增逾3成,对其长远发展有信心,并引述大行报告指,恒大完成A股上市,特别股息达每股3.26元,形容“单计股息已相当和味(可观)”。

持多家内房债券

华置续指,公司在恒大以外,同时持有佳兆业(01638)美元债券及4至5间内房债,及9间海外金融机构债券,认为公司投资组合丰富且分散。

截至5月17日,华置持有恒大8.5亿股,持股比例约6.5%。据港交所(00388)披露,华置执董陈凯韵名下总持股量为10.5亿股,占恒大股本8%。

华置近年连番出售本港商厦,公司表示,业务发展多元化,不会集中于单一业务,而投资物业租金仍是主要收入来源之一,未有停止研究本地和海外投资机会,包括积极筹备观塘的合营发展项目,今年上半年也成立合资公司发展荃湾马角街项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