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环球医疗(02666)一季度税前溢利同比增长超过25%

智通财经网

关注

环球医疗(02666)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除税前溢利同比增长超过25%,净息差和净利差较2017年基本保持稳定,仍处于较高水准。同时,该集团资产品质保持良好。截至2018年3月31日,不良资产率与2017年末相比保持平稳,拨备覆盖率仍维持在稳健水准。

在业务推进方面,该集团进一步强化业务人员对所在区域的精耕细作,持续提升医疗金融业务的市场开发力度;紧抓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六部委134号文关于推进国有企业办医疗机构剥离改革的政策机遇,大力推进国有企业医院投资管理业务; 同时按计划稳步、深入落实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国际陆港医院项目各项实施工作,积极推进邯郸市第一医院东部新院区项目签约落地工作,有序推进集团在其它地区的医院投资管理项目。

在资金保障方面,该集团在资金成本持续上涨的金融环境下,充分利用各种融资工具,持续优化融资结构,资金成本基本保持稳定。

此外,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中国环球租赁有限公司于2018年第一季度实现经营收入约人民币9.9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长约21.12%;除税前溢利约4.616亿元,同比增长约22.0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