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高宝集团韩世灏:建构中外企业和谐伙伴关系

新浪港股

关注

高宝集团发展至今,足迹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其创始人兼执行主席韩世灏凭借自身多年国内外营商经验,向许多中国企业提供过专业意见和建议,协助他们把握境外投资机遇。同时,他也积极帮助欧洲企业进军中国乃至亚洲市场,致力与海外企业建立和谐伙伴关系,搭建贸易投资往来的桥梁。

“引进来”也“走出去”

韩世灏深谙中外贸易伙伴关系,并一直为推动中外贸易投资的可持续发展不遗余力。他认为,不管是境内还是境外投资、中国还是海外企业,企业要勇于打破疆界,了解中西方不同市场的发展情况及潜力,只有这样,才能把海外企业“引进来”,同时中国企业也会敢于“走出去”,从而更好地促进中外贸易投资活动发展,藉以拓展自身业务。

在瞬息万变的投资环境下,韩世灏凭借对海外市场的熟悉程度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对投资环境持有乐观积极的态度,并鼓励企业家保持学习心态,具备全球化的国际视野。他认为:“国内外具有很多优质投资项目,为投资者进入当地市场提供无限机遇,也为中外企业在当地投资和发展业务上带来优越的条件,有助他们放远眼光,开拓视野。”

建立和谐伙伴关系为业务发展带来裨益

中国企业“走出去”和将海外企业“引进来”已成为近年的新趋势。韩世灏相信,不论在自身业务拓展上,或是知识交流的层面上,这将为国内外企业带来长远和莫大的裨益。

作为企业家,全球化的视野是必备条件,然而具备过硬的专业知识更是企业投资的关键。韩世灏表示,随着中国留学生数量的增多,年青一代的阅历与视野更加开阔,知识结构也更加牢固而多元化,相信他们日后定能为中外贸易往来作出重要贡献。

随着更紧密的中外贸易伙伴关系日渐建立起来,资本市场也正不断迅速发展,韩世灏表示:“我们会继续支持更多具有创新意念以及发展潜力的业务投资领域,进一步推动企业全球扩张的步伐,从而加强在世界各地的竞争力。”

创始人兼执行主席韩世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