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与万达文旅合作后 融创上海再推“桃源+”战略

新浪证券综合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来源:证券时报

3月21日,融创中国(1918.HK)上海区域2018“大有桃源”品牌发布会上,融创“桃源+”战略正式亮相,其整合服务商的版图徐徐打开。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上海区域集团总裁田强表示,融创上海区域将以桃源产品为原点,搭建链接文旅、商业、产业、健康、养老乃至更多维度的桃源生态。据悉,从2003年苏州桃花源呈现以来,融创已经有6个桃源产品,包括苏州、南京、上海的3个桃花源以及另外3个桃源小镇。

“房地产的下半场就是美好生活”——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眼里的美好生活,包括了好房子,但不仅仅是好房子,还要有文化、娱乐、旅游、体育、休闲这些玩的产品,也要有好的教育、好的健康、好的养老。

2017年7月,融创中国一举收购万达旗下13个文旅项目,成为了中国文化旅游物业最大的持有者之一。在孙宏斌看来,与经验成熟的万达文旅合作,手持2000多亿元文化旅游的资产,无疑为房地产的下半场开场布了一个好局。

“桃源+”战略无疑是融创对“下半场”的更深入实践。发布会上,田强表示,“桃源+”战略中归纳了三大核心:城市更新、消费升级、产能进化。(朱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