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慧聪集团(02280)携手丝绸之路工委会及电子商务协会工委会打造区块链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慧聪集团(02280)发布公告,就有关该集团与佳沃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该合作为该集团在区块链上的一个应用场景,双方在继续推进项目的具体执行过程中。

该集团近期陆续与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电子商务服务基地工作委员会分别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就区块链技术应用达成合作,以建立稳定战略合作关系的基础。合作框架协议期限均为2年。如合作框架协议到期合约方均未提出终止要求,则合作框架协议顺延1年。经合约方协商一致,可终止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该集团将与丝绸之路工委会、电子商务协会工委会及其各自成员进行合作,在品牌防伪、智慧溯源、场景应用、区块链打造、供应链创新和智慧行销等场景进行结合,以实现创新型一体化产业链应用平台建设。

同时,该集团将基于区块链技术搭建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通过对电子商务企业、事业单位产品进行全产业链品质溯源、大数据分析、供应链管理等的信用体系建设,解决电子商务企业对国家监管的溯源需求,解决消费者对目前电子商务的信任危机等信用问题,帮助企事业单位能够在消费日益升级、品质要求不断提升的市场环境下健康稳定有序的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