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高盛予长和买入评级目标价128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高盛:予长和(00001)“买入”评级 目标价128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长和(00001)旗下意大利电讯合营Wind Tre去年EBITDA为22亿欧元,同比升1.3%,当中长和将分占94亿港元,符预期。

该行称,意大利的电讯市场竞争仍然激烈,但Wind Tre管理层预期在过去1-2个月有相对稳定的环境,但需留意第二季有新电讯商Iliad的加入。管理层指出Iliad在法国曾有以减价去抢占市场的往绩,预料稍后在意大利会采取相似策略,但Wind Tre并不打算在价格上竞争,而是集中提供具吸引力的流动服务计划,提供更多的手机选择,以捍卫市场份额。高盛相信,长和要到2019年后才能自Wind Tre收取股息,维持长和目标价128元,评级“买入”,列于确信买入名单。长和今日收盘价为98.5元。

瑞信:吁增持中资航空股 首选东航(00670)

瑞信发表报告指出,由于今年农历新年较迟,旅游高峰期在新年后,春运旅客与重返校园的学生重迭,根据Travelsky数据显示,新年后首一星期整体单位座公里收益(RASK)同比增2%(新年前为负5-6%)。据其观察三大航空公司情况,本土航班七天春节假期RASK增2-3%,符合预期,预计未来一星期收益率将有望进一步上升。

基于受惠利好政策及供需平衡逐步改善,该行呼吁增持中资航空股,考虑到估值及基本面复苏,首选东航(00670),其次是国航(00753)及南航(01055)。中国国航收盘价为11.7元;中国东方航空收盘价为6.69元;中国南方航空收盘价为10.18元。

中金:内银股盈利能力续升 荐中行(03988)、农行(01288)等四股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称春节期间H股银行上涨3.8%,预期目前仍处于货币政策紧缩前期,行业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大概率同时出现绝对回报/相对回报、AH价差收窄甚至抹平,持续的经济金融数据好转大幅提升海外投资者信心,海外资金将陆续进场,相信各银行股盈利能力继续提升,大行维持改善趋势,部分中小银行迎来业绩拐点。

该行称,目前A/H银行股市胀率约0.99倍及0.82倍,重申全面看好。H股重点推荐四股:中国银行(03988),予目标价9元;工商银行(01398),目标价12.9元;农业银行(01288),目标价7.9元;光大银行(06818),目标价8.6元。工商银行今日收盘价为6.95元;建设银行今日收盘价为8.39元;中国银行今日收盘价为4.34元。

里昂:上调太古(00019)评级至“买入” 升目标价至97元

里昂发表报告称,预计太古(00019)2018年经调整基本盈利增长可达50%,而2019年增长则预计有27%,受惠国泰航空(00293)表现复苏,饮品业务增长及海洋业务亏损收窄,反映非地产分部见底。另外,该行的分析师对太古地产(01972)展望亦看好,认为旗下(鱼则)鱼涌的组合具增长潜力,买入太古等于是以较便宜的方式持有太古地产。

该行认为太古现在估值非常吸引,股价与净资产价值的折让扩阔至33%,历史平均约为21%。计及太古地产的目标价,该行将太古2019年预测净资产价值由每股114元升至132元,以折让26%计算,将其目标价由85元上调至97元,评级由“跑赢大市”升至“买入”。太古今日收盘价为75.9元。

大摩:上调中石油(00857)评级至“增持” 升目标价至6.36元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指出,中石油(00857)股价自1月底高位回落15%。该行预期中石油派息比率100%,意味股息率2.3%,但是早前发盈警令市场失望,相信投资者已下调2018年天然气盈利预测,意味第二季及第三季的负面消息相对较少,估值更为吸引,评级由“与大市同步”升至“增持”,H股目标价由6.12港元上调至6.36港元。中石油今日收盘价为5.48元。

高盛:预计友邦(01299)去年新业务价值同比升28% 评级“买入”

高盛发表报告,称友邦(01299)将于2月27日公布2017年业绩,预期集团去年第四季新业务价值同比上升18%至9.44亿美元,表现仍属稳固。而去年全年新业务价值预计约35.21亿美元,同比增长28%。税后纯利则预期同比增长38%至57.57亿美元。

该行表示,预期友邦去年第四季新业务价值增长继续正常化(首三季分别增长53%、27%及20%),主要由于内地访港旅客销售在2016年下半年的基数较高。高盛认为这并不会令市场吃惊,相信有关比较基数的影响会由今年第二季开始纾缓。高盛将友邦目标价由77元下调至76元,重申“买入”(确信名单)评级。友邦保险今日收盘价为63元。

花旗:长江基建(01038)盈利增长符预期 重申“买入”评级

花旗将长江基建(01038)目标价由77元下调至74元,重申“买入”评级。花旗表示,基于2018年或有潜在并购令未来数年盈利増加,长江基建盈利増长仍符合该行预期,因此为该行首选本地公用事业股。该行认为,长江基建盈利或在利率上涨环境中増长。该行推测,长江基建2018年或达成两项可令每股盈利增长的收购,或使2019年纯利増加10亿元,长江基建现价为2018年市盈率为14倍,亦较同业吸引。长江基建今日收盘价为65.2元。

中金:红包大战中腾讯(00700)进一步巩固地位 予目标价540元

中金发表报告,称今年农历年除夕(2月15日)共有6.88亿微信用户使用微信收发红包,占内地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的55%,占内地总人口的49%。而2017年有5.98亿用户使用微信收发红包,占内地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的45%,总人口的42%。

中金表示,以微信、淘宝和支付宝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正在改变中国消费者的生活,逐渐向中小城市以及不同年龄层的用户渗透。虽然今年有更多的公司(如百度、银联、今日头条等)参与了红包大战, 但是腾讯和阿里巴巴凭借不断抢占用户心理市场进一步巩固了自身的地位,使用量随之不断保持增长。该行重申腾讯为首选标的,目标价540元。腾讯控股今日收盘价为446.4元。

美银美林:上调恒生银行(00011)目标价至208.4元 维持“买入”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恒生银行(00011)2017财年净利润同比升23%至200亿元,较该行预期的高出3.8%及较市场预期高出5.5%。核心盈利则同比增长21%,较预期高2%。但派息比率由2016年的74%降至65%,每股派息6.7元,略低于预期。至于2017财年的股本回报率为14.2%,同比上升2.1个百份点。该行将恒生2018至2019财年的盈利预测调高5至6%,目标价上调11%至208.4元,维持“买入”评级。恒生银行今日收盘价为194.9元。

里昂:重申汇控(00005)“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89元

里昂发表报告称,汇控(00005)列账及基本盈利逊预期,主要由于非利息收入低于预期及营运开支较高。展望未来,相信中单位数收入可推动强劲盈利增长,股本回报率预计可于2020年回复到双位数水平。

该行大致维持对汇控预测不变,仅降明年税后利润预测10%,以反映更高的业务投资和诉讼开支。鉴于资本处理方针不变,相信汇控有机会于第二季季提出25亿美元回购计划。重申汇控“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89元。汇丰控股今日收盘价为79.55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