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宏华集团附属出售数套钻机 共涉资6200万美元

新浪港股

关注

宏华集团(00196-HK)公布,近期,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四川宏华)与北非某领先的钻井服务承包商(该买方)订立买卖协议(北非买卖协议)。据此,按北非买卖协议的条款及条文四川宏华将向该买方出售数套特定规格的陆地钻机。北非买卖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的代价总金额约2800万美元。

此外,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宏华金海岸设备有限公司(金海岸)与Eriell集团订立买卖协议(Eriell买卖协议)。据此,按Eriell买卖协议的条款及条文,金海岸将向Eriell出售数套钻机,Eriell买卖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的代价总金额约3400万美元。

公告称,近期买卖协议的陆续签订,得益于公司长久以来在全球各地建立的销售网络。出售与Eriell的数台钻机将用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油气增产项目,对乌兹别克斯坦政府提高油气资源开采量有积极的意义,同时在该地区使用宏华钻机,能够推动该国由过去依赖俄制产品转为使用国际标准产品,有助宏华进一步拓展中亚市场。

除了本次销往北非及中亚地区的钻机,宏华即将交付于国内油服企业的2台高端钻机,近日也在中东阿曼地区获得了初始运营期间为十年的长期油服合约,充分显示了全球海外客户对宏华钻机的认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