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冠君(02778-HK)放售朗豪坊传停推广

财华社

关注

冠君產业信託(02778-HK)於去年7月放售旺角朗豪坊办公大楼,叫价245亿元成为市场焦点,惟一直未接获买家出价。外电报道,冠君已停止为有关放售作推广,但仍会欢迎有兴趣买家出价。

冠君股价在周四半日市明显涨4.8%至5.46元收市。

第一太平戴维斯(香港)为朗豪坊办公大楼的销售代理。据《彭博》报道,冠君已停止了朗豪坊办公大楼出售的推广,又指该物业的叫价较市场一般的估值高出差不多一倍而令买家却步。报道引述冠君行政总裁兼投资总监王家琦表示,目前採取被动的方式来出售该物业,没有计划在第一太平戴维斯的角色完结后另聘新的代理,她又称,只要任何潜在买家出价,公司都会考虑。

东方日报记者向冠君查询出售朗豪坊办公大楼的最新进展,发言人回应指,对於第一太平戴维斯提出的意向价不作任何评论,惟如有买家出价,冠君会继续考虑並审视其投资组合,把握策略性投资机会。第一太平戴维斯至截稿前则未有回覆查询。

来源:东方日报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