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丰展控股(01826-HK)公眾持股量21.5%

财华社

关注

丰展控股(01826-HK)公布,公司的公眾持股量约佔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21.5%,大股东高云红知会,需要额外时间完成配售事项以符合上市规则第8.08(1) (a)条项下的最低公眾持股量规定。高云红将继续採取適当步骤,以恢復公司的最低公眾持股量。

豁免已於2018年2月15日届满。由於公司的公眾持股量仍低於上市规则第8.08(1)(a)条项下的最低公眾持股量规定,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将豁免期延长15日,由2018年2月16日延至2018年3月2日,而於本公告日期,延长该豁免期限的申请仍在进行中。

该公司於上月公布,为恢復公眾持股量,刚完成收购要约的新大股东高云红於1月25日透过代理配售减持4,338万股股份,佔已发行股份的3.5%。完成后,公眾持股量将升至25%,符合监管要求。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