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快讯:医疗次新股上涨 爱康医疗涨近5%希玛眼科涨9%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港股讯 1月19日消息,医疗次新股上涨,爱康医疗、希玛眼科均上涨。截至发稿,爱康医疗涨4.87%,报4.95元;希玛眼科涨9%,报16.8元。

希玛眼科2018年1月15日港交所挂牌,发行价2.9港元。目前已累涨213.27%,较招股价涨近5倍。据了解,马化腾认购6240万港元的希玛眼科股份。除马化腾之外,希玛眼科的其他基石投资者来头也不小,还包括富华国际集团主席陈丽华之子赵勇、Gunther Group Limited掌门人邢李㷧、兰桂坊教父盛智文等。根据招股书披露的资料显示,希玛眼科由拥有逾30年临床经验的知名眼科医生林顺潮医生于 2012年1月在香港创立,总部位于香港,在2013年3月成立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

爱康医疗2017年12月20日于港交所上市,发行价1.75港元。爱康医疗是内地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将3D打印技术商业化,并且将它运用在了骨关节及脊柱置换植入物的医疗器械公司,产品线包括了用于初次手术的骨关节植入物、用于置换、修复以及升级前次手术的植入物或部件的翻修手术,而专门设计的骨关节植入物。按去年的销量来排,爱康医疗所用的品牌“AK Medical”是去年中国最畅销的骨关节植入物品牌;而若按收入来排,则是中国最畅销的国产骨关节植入物品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