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上海医药发新H股筹逾31亿拓工业制造和分销业务

财华社

关注

上海医药(02607-HK)公布,以每股20.43股H股透过配售代理将向不少于6名且不多于10名承配人配售约1.53亿股新H股。新H股较昨日收市价21.90港元折让约6.71%;新H股占扩大后之已发行H股及全部已发行股本约16.67%及5.39%。假设配售股份全数配售,配售所得款项总额约为31.29亿元,扣减所有相关成本及费用,包括佣金及律师费用后,配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31.16亿元。公司拟将配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公司工业制造和分销业务拓展及补充运营资金。

完成配售须待联交所上市委员会批准配售股份上市及买卖、相关中国政府机构(包括中国证监会和上海市国资委)就配售发出的批文于交割日仍具效力和作用及其他条件达成后方可作实。

公司已向配售代理承诺,由配售协议日期至交割日起计第90日期间,公司、或任何本公司的代表,除配售股份外,不会出售、转让、处置、配发或发行,或要约出售、转让、处置、配发或发行,或授出任何购股权。

配售代理为Morgan Stanley & Co. International plc, 海通国际证券及招商证券(香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