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宝德科技集团(08236-HK)发布用于区块链的新产品PM208

财华社

关注

宝德科技集团(08236-HK)公布,公司发布了名称为PM208的新产品,采用Intel B250主板,搭配Intel Celeron G3900处理器,2C2T双核双线程,核心主频2.8GHz及2MB缓存,8张AMD RX570 4G显卡(叁星内存颗粒),超强算力,及1600W稳定电源。

新产品主要用于区块链,拥有专业的芯片,采用高效的方式工作,下载软件然后运行特定算法。凭藉集团的服务器技术经验所改进的新产品,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保证更高效、更低耗的运行工作。新产品可超频亦可降频,适用更多应用场景,同时,新产品注重用户使用体验,采用可插拔式算力板设计,方便维护拆卸,并且安装简单,轻松上手。

截止本公告发布日,潜在客户将预订新产品的数量超过一千台。公司预期当新产品广泛投入使用时,集团营业额将有可观增长。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