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海隆控股(01623)就提供自动化陆地钻机服务 与阿曼石油开发订立两份合同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海隆控股(01623)公布,近期,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海隆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海隆石油技术服务”)就提供自动化陆地钻机服务,与阿曼石油开发有限公司(“阿曼石油开发”)订立了两份合同。

该合同的初始运营期间为10年且可以进一步延长60个月。集团的HL58号钻机及HL59号钻机将分别为每份合同各自提供钻机服务。每份合同每年的对价不少于每钻机1000万美元。

董事会相信订立该长期服务合同,标致着集团的油田服务业务在海外市场,尤其是中东地区的重大突破,亦展示公司与大型石油生产商关系稳固且获得彼等认可。董事会认为,该合同的订立为集团在海外及中东市场的业务发展注入新动力。

公告显示,阿曼石油开发是阿曼苏丹国(“阿曼”)领先的一家石油天然气勘探及生产公司,并提供了大部分阿曼原油生产和天然气供应,其是一家由阿曼政府(占60%的权益)与皇家荷兰壳牌公司(占34%的权益)、道达尔石油公司(占4%的权益)以及Partex(占60%的权益)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

其第一个营利性石油发现于1962年,第一批石油产品在1967年出口。阿曼石油开发在约9万平方公里的特许区域(占阿曼地理面积的三分之一)内经营,拥有178个生产油田,21个生产工作站,约1万个活跃油井,来自64个不同的国家的逾8800名员工,并拥有4万多名承包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