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科通芯城(00400-HK)硬蛋与三星电子达成战略合作

财华社

关注

科通芯城(00400-HK)公布,公司开始逐渐消化收紧信贷之负面影响,自营销售业务在2017年第三季触底,並於2017年第四季起从底部逐步回升;同时,公司在大规模回收引力金服贷款,大幅提高公司的自有资金。集团预计於2017年下半年仍录得盈利,而明年自营业务增长主要取决於银行信贷额度的恢復速度。

另一方面,公司调整了未来发展重点,確立「硬蛋平台產业化+IC元器件交易平台双引擎」发展模式。硬蛋平台上的项目產业化将开始成为公司业绩释放的新动能,通过企业和技术服务、孵化投资收益等高附加值业务,驱动集团业绩。因此展望2017年第四季,公司会加快发展硬蛋业务;目前硬蛋已接入世界科技巨擘底层技术,並积极把握传统製造业智能升级机遇,与优质公司进行深度合作。例如在2017年下半年,硬蛋与三星电子达成战略合作,将三星ARTIK™智能物联网平台,引入到硬蛋的客户、供应商生态系统中,爭取中国物联网万亿市场机遇的主导权。

ARTIK™平台是三星最新开发的端对端集成化平台,与三星ARTIK™平台合作后,硬蛋已具备为AI项目提供从芯片、软件到云和数据服务的一站式完整的AI解决方案的能力,促进企业升级及开发AI產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