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莲和医疗(00928-HK)3050万售中国教育传媒

财华社

关注

莲和医疗(00928-HK)公布,公司全资附属公司Tack Fiori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以3050万元,出售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中国教育传媒有限公司股份及贷款。於本公佈日期,中国教育传媒结欠集团之股东贷款达1224万元。

预期集团将赚取出售事项溢利约379,587港元,乃参照目標集团於2017年11月30日之账面值计算。董事现时有意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用作集团之一般营运资金。出售事项完成后,集团将不再拥有目標集团之任何权益。

集团主要从事健康医疗服务、放债业务及证券交易及投资。集团的教育软件產品及相关服务业务不盈利,利润相对低,且发展空间小。因此,其不再是集团的主营业务及集团业务发展的重点。出售事项将有利於集团精简其业务,整合资源以便集团专注发展主营业务。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