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奥思集团(01161-HK)全年多赚1.4倍股息4仙

财华社

关注

奥思集团(01161-HK)公布,截至2017年9月30日盈利6933.1万元,按年增长1.39倍,每股盈利9.1仙;派发末期息4仙。期內,营业额6.45亿元,按年上升2.87%。

集团之销售组合中,美容服务增加至约78.2%及零售销售为21.8%,而去年则为75.4%及24.6%。於2017年财政年度之毛利率由去年之90.9%增加至约91.9%。

集团於2017年较早时推出了针对年轻用家的网上销售平台,目前仍在建设阶段。集团透过这平台得以瞄准比以往更年青的客户群,透过增加使用Facebook等社交平台推广產品和服务,亦激起这群二十多岁的潜在客户的兴趣,事实上集团传统品牌的客户年龄层亦正不断扩阔。

集团於来年的重点之一是加强与消费者在数码世界的连繫,包括扩大网上业务范围,增加数码营销活动及提高目標销售对象的命中率,以及更多僱用主要意见领袖(KOL)等。例如集团於2017年11月在大热的社交媒体平台100毛推出3极纤顏提升疗程的网上广告视频。另一个例子是Glycel的新產品TheLine泉效极致再生系列,以20多岁至30岁出头的客户为目標销售对象。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