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德勤辞任隆成金融(01225-HK)核数师

财华社

关注

早前遭证监会勒令停牌的隆成金融(01225-HK)公布,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已辞任该公司核数师,於12月15日起生效。

德勤於辞任函中表示,经考虑审计费用水平、鑑於当前工作量而可动用的內部资源及审计相关专业风险后,因此作出辞任决定。

德勤已確认,概无有关彼辞任之事宜须提呈公司股东或公司债权人垂注。董事会已確认本公司与德勤概无意见分歧或未解决事宜,且彼等亦不知悉任何有关德勤辞任之事宜须提呈股东垂注。公司正在物色委聘新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之新核数师,以填补德勤辞任导致之空缺,並将於作出委任时刊发进一步公告。

隆成金融早前被股评人David Webb列为50只「不可买的股票」之一。该公司在12月7日公布被邀请协助廉署调查,据报隆成金融亦捲入康宏环球(01019-HK)高层涉嫌贪污案中。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