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建滔化工(00148-HK)斥42.2亿购伦敦商业大厦

财华社

关注

建滔化工(00148-HK)公布,其附属公司WideEarnestLimited拟向首名卖家及次名卖家收购伦敦金丝雀码头名为15CanadaSquare的租赁物业,收购作价逾3.999亿英镑(约42.2亿港元)。

物业楼高14层,提供43万方呎的甲级写字楼空间。收购完成后,该公司将把上述物业出租,为期25年,订约各方检討年租当日前,每年租金为1813万英镑(约1.91亿港元)。

集团主要从事製造及销售覆铜面板、印刷线路板、化工產品、磁石產品以及房地產发展及投资之业务。集团一直物色优质物业进行收购,以扩大其物业投资组合,同时提升本集团收取租金收入的能力,董事会相信,此举在现时市况下将会获得稳定合理的回报。考虑到该物业的位置、质素及出租率,董事会认为,收购及租约符合本集团的业务策略,亦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