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富豪国际(00078-HK)1.4亿购A319型號空中巴士

财华社

关注

富豪国际(00078-HK)公布,全资附属公司Hill Treasure Limited以1800万美元(约1.4亿港元),收购一架A319型號空中巴士的飞机。飞机目前根据租赁出租予一家在希腊经营的独立航空公司营运商,而租赁的租赁期限将於2021年4月届满。租赁剩余租赁期限的平均每月租金约13.3万美元(约100万港元)。

富豪透过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酒店拥有业务(透过富豪產业信託(01881-HK)进行)、酒店经营及管理业务、为富豪產业信託作资產管理、物业发展及投资(包括透过合营公司P&RHoldings Limited百富控股有限公司进行的项目及於赤柱富豪海湾所保留洋房之权益)、飞机拥有及租赁业务,以及其他投资(包括金融资產投资)。

世纪城市集团(00355-HK)目前拥有一架波音737-300F型號货机之100%权益,现时以融资租赁方式出租予一家物流营运商。

富豪集团目前拥有由12架飞机(包括一架拥有85%权益的飞机)组成的机队,其中3架飞机以经营租赁方式出租,6架飞机以融资租赁方式出租,2架飞机有待重新出租或出售,以及1架飞机正在进行向承租人收回佔用权的程序。富豪集团将委聘专业飞机经理以管理飞机及租赁。收购事项为富豪集团提供一个补充其机队及扩大其承租人基础的合適收购机会。世纪城市董事认为收购事项的条款属公平合理,並符合世纪城市及其股东之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