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腾邦控股(06880):投资基金获后续认购合计1.19亿元

智通财经网

关注

腾邦控股(06880)公布,2017年12月15日,烟台高新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及一名中国当地个别投资者,分别与普通合伙人就后续认购订立认购协议,据此,烟台高新及个别投资者分别认购投资基金的人民币3000万元及人民币8900万元出资额。

公告日期,投资基金的出资总额已获悉数认购。由于有兴趣投资大健康产业,烟台高新及个别投资者各自被乐融股权认定为投资基金的后续认购人。

2017年12月14日,公司全资附属深圳腾邦、乐融股权与管理合伙企业(各自为普通合伙人的股东)订立股东协议,据此,订约方协定普通合伙人只有一名执行董事,而该名执行董事应对股东大会负责。

乐融股权有权委任普通合伙人的唯一执行董事;根据普通合伙人管理和营运的情况,可组建董事会及委任董事会成员。公告日期,普通合伙人的唯一执行董事为于旭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