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海通国际(00665-HK)拟2931.46万美元收购海通证券美国及英国全部股份

财华社

关注

海通国际(00665-HK)公告称,2017年12月15日,全资附属公司Haitong International BVI拟2931.46万美元收购关联方海通银行出售的海通证券美国股东权益及海通英国销售股份(均为全部股本),完成后,海通证券美国及海通英国将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公告显示,美国和英国是世界最重要的资本市场之一,分别佔MSCI世界指数59.03%及6.60%的比重。公司董事会相信是次收购事项会为公司带来协同效益,丰富固定收益、外匯及商品产品的品种,增加股票交易,有助公司开闢跨境併购和开发股票资本市场等新商机,为公司的全球客户提供更全面的金融产品及服务,预期通过是次收购,可让公司吸纳更多寻求全球资产配置的客户。



(责任编辑:finet)
加载中...